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本妮弗2.0复合2月计划同居!外媒曝有望年底结婚

时间:2021.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4月中旬,詹妮弗·洛佩兹被爆与交往4年的前职业棒球名将A-Rod分手,二人解除婚约。时隔半个月,就被拍到密会旧爱本·阿弗莱克。旧情复燃的二人,爱火疾速升温,不仅朝夕相处,被捕捉前往加拿大、迈阿密、洛杉矶和汉普顿等地度假,更是多次安排与彼此的孩子见面。上个周五,外媒再度直击二人带着詹妮弗的儿子和大本的儿子现身加州,一行四口外出逛街吃午餐,二人勾肩搭背旁若无人,似恩爱老夫妻。



事实上,詹妮弗·洛佩兹和本·阿弗莱克过去也打的火热。2001年年底二人曝出交往的消息;2002年11月宣布订婚,婚礼定在2003年9月14日举行,但在婚礼举行的数小时前,两人突然宣布婚礼取消。2004年1月20日,二人宣布分手。现在恋情再度复燃,更维持着以往高调的风格。有消息认识表示,他们没工作时几乎都会在一起,甚至计划之后开始同居,双方都希望参与彼此小孩的生活。



据英国媒体爆料,“本妮弗2.0”感情升温胜过当年,甚至计划在年底步入礼堂。而美媒则认为,尽管大本还没有求婚,但如果他再度向JLo求婚,JLo绝对会答应。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