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兔子暴力》万茜李庚希演母女 宋茜解锁首本男刊封面曝光

时间:2021.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各位朋友早上好!又到了每天都要元气满满的早报时间啦,话不多说,过去24小时的影圈资讯,这就为你双手送上~



预告抢鲜看丨《兔子暴力》定档 《我的父亲焦裕禄》郭晓东演绎时代榜样

 

7月15日,由李玉、方励监制,申瑜执导,万茜、李庚希领衔主演的电影《兔子暴力》曝光了定档海报、预告片,宣布将于8月27日全国公映。该片是万茜和李庚希的首次合作,片中二人携手上演母女情深,倾情演绎关于爱与执念的青春故事。



在定档海报里,母女二人温暖幸福,青春飞驰,但预告片又揭示出这对母女关系的特殊。母亲曲婷(万茜 饰)的归来,给水青(李庚 饰)孤独的青春带来了爱与希望的同时,也让她们陷入到了危机之中。矛盾频频,险象环生,他们该怎样应对这场危机?又如何处理这段特殊的母女情?谜底该如何揭开?让我们一起探寻。



精彩预告继续~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曝光单人海报,以焦裕禄夫妻二人的视角尽显时代温度、榜样柔情。海报中的焦裕禄、徐俊雅夫妻二人在兰考龟裂贫瘠的土地上,眼含万千思绪。由郭晓东饰演的“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在漫漫黄沙之中,仰着和脚下土地一样沟壑纵横的脸,目光如炬望穿穹宇,如那颗被他亲手种下,历经57年风雨葱郁依旧的“焦桐”树一般,扎根于兰考这片热土,放眼于兰考遥远的未来。如他不朽的精神,沿着共和国半个世纪的沧桑变化,望至辉煌的今日。



海报上那句“做人就做个好人,要做天上那颗最亮的星星”,是焦书记从未忘记的母亲的叮咛,是代代相传的优良家风,是他坚守不渝的大河初心,更是主创们想通过影片来传达的真诚话语。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根据焦裕禄女儿焦守云口述回忆改编创作,前不久,影片在北京、武汉、淄博、成都等地举办了观影活动,焦书记与母亲、儿女的亲情片段引无数观众感动落泪,焦裕禄与徐俊雅之间的相知相守相扶持的夫妻感情也令无数人为之动容,影片将于7月23日正式上映,欢迎大家走进电影院感受焦裕禄书记夫妇的故事~



行业播播报丨巩俐陈坤任北影节评委会主席 天坛奖入围片单正式揭晓

 

昨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正式宣布“天坛奖”国际评委会名单,演员陈坤、导演陈正道、芬兰导演雷尼·哈林(《绝地逃亡》)、黎巴嫩导演娜丁·拉巴基(《何以为家》)、导演乌尔善、演员张颂文,此前已公布巩俐将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



随之,天坛奖入围片单也揭晓!共有15部全球影片入围,既涵盖世界重量级导演佳作&新锐导演惊喜新作,兼具业界口碑和话题讨论度,又包含多部第一次亮相的首映影片。其中中国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云霄之上》入围。本届电影节将于8月14日—21日举行。



明星那些事丨宋茜解锁首本男刊封面曝写真 坚守初心传递正能量

 

近日,宋茜登上《出色WSJ.》七月刊封面,身着黑色一字领上衣搭配宝蓝色长裙置身于霓虹色彩的行李箱中,云朵波纹卷发搭配轻复古鱼尾眼线,果敢而不失沉稳,强势而不失温柔。此次《出色WSJ.》也是宋茜解锁的首本男刊杂志。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