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电影《探探猫人鱼公主》曝妮娜公主角色海报

时间:2021.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动画电影《探探猫人鱼公主》曝妮娜公主角色海报,蔚蓝的深海里,妮娜公主和几头可爱的海豚欢快地畅游着。妮娜公主身姿曼妙,一只手轻轻抚摸着其中一只海豚圆润的脑袋,它乖巧地张大嘴,显得很开心。另外两头海豚直视着镜头,像是在和大家打招呼。阳光透过海水照射在海豚的身上,显得格外亮丽。


据悉,《探探猫人鱼公主》是“探探猫”系列的第一部动画大电影,此前已有四部动画电视片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赢得了上千万的大观众小朋友的喜爱。本片讲述的是一个邪恶的深海女巫妄图称霸世界,人鱼公主妮娜巧遇欢乐村少年英雄探探猫,他们一起互帮互助,战胜深海女巫的故事。


该影片故事简单清晰,人物性格鲜明有特色的,将朋友间的友谊和生活中不畏艰险困难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影片将于8月28日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