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陈木胜遗作《怒火·重案》确定7.30上映

时间:2021.07.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这回不改了吧

时光网讯由陈木胜导演,陈木胜和甄子丹监制,甄子丹、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犯罪动作大片《怒火·重案》今年1月曾宣布7月30日的档期,但最近一个月却停下了宣传脚步。近日片方发布定档海报,确定这部电影依旧7月3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甄子丹饰演的重案组警察,在围剿国际毒枭时,遇上了一帮“黑吃黑”的蒙面悍匪,冷血屠杀警察。而悍匪的首领竟是甄子丹昔日战友谢霆锋。预告中首次曝光了一场甄子丹和谢霆锋在审讯室对峙的戏,势如水火的两人共处一室,看似平静的对话实则暗潮汹涌。一个是坚守正义、牢记使命的热血警察,一个是残忍无情的悍匪,立体饱满的角色设定,也让大家对这场警匪大战更添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