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票房:《白蛇2》破2亿 《中国医生》蝉联周榜

时间:2021.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1张


1905电影网专稿 2021年第29周(7月19日至7月25日),内地票房报收约6.8亿。上映三周的《中国医生》2.57亿再度蝉联周榜,动画新片《白蛇2:青蛇劫起》以近2亿的票房紧随其后,《燃野少年的天空》在上映次周成功破亿,位居周榜第三位。



《白蛇2》首周近2亿  《中国医生》蝉联周冠超11亿


刚刚过去的周末,影市最受关注的作品当属《白蛇2:青蛇劫起》。首部作品爆口碑后,观众便一直对续集充满期待。作为“国漫之光”,《白蛇2:青蛇劫起》保持了追光动画一贯的制作水准,将传统神话中的东方美学与更贴近当下审美的元素有效结合。



影片目前售票平台打分9.2,豆瓣评分7.4,基本与《白蛇:缘起》持平。票房层面,比起前作相对漫长的口碑发酵期,首周末便吸金近2亿的《白蛇2:青蛇劫起》则实现了显著的突破,如果没有后续上映作品强烈冲击,超越前作毫无悬念。



第29周冠军仍由开画三周的老片《中国医生》夺得。本周该片再入账超2.5亿,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11亿。周榜第三位由青春歌舞片《燃野少年的天空》获得。该片上映次周也实现破亿,在国产歌舞类型片中成绩最佳。


第30周:《怒火·重案》《盛夏未来》空降,暑期档再度升温?



新的一周,电影院有多了不少值得期待的新片。《怒火·重案》和《盛夏未来》双双空降本周,令外界期待影市能否在它们的带动下再次升温。前者由甄子丹谢霆锋主演,作为导演陈木胜的“遗作”,《怒火·重案》凝结了他对港式警匪动作片的所有想象与追求,此前曝光的一系列物料,也让我们对甄子丹与谢霆锋在电影中的“巅峰对决”充满期待——1V1钢琴上的打戏、街头追车、爆破不回头……帅就完事!



画风截然相反的《盛夏未来》,最大看点自然是吴磊张子枫这对CP究竟能让多少人“KSWL”。无论路透、海报还是花絮和MV,三石弟弟和子枫妹妹都是青春气息爆棚。之前《宠爱》的短片让多少CP粉意犹未尽,这个夏天一定不留遗憾。



文/Buck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