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紫《萌探探探案》回归“封神” 逆风翻盘获胜利

时间:2021.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3日《萌探探探案》播出第十期。这期节目主题是团建,导演吴彤“自杀式”牺牲考验各位嘉宾,杨紫全程高光,最终逆风翻盘,带领平民获得了胜利。



节目开播以来,杨紫在《萌探探探案》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而这一期团建,虽然她只是一个“平民”,却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成功扭转了局面。最后一轮过“萌贼探测仪”的时候,萌贼们极力干扰测试,但杨紫认真分析,非常坚定地挑出了跟她一起过探测仪的人,顺利测试出来三位安全人,扩大平民的赢面。



最终推凶环节,杨紫还推测出来吴彤不是被电“死”的,而是被大石头砸“死”的,因为她看到了那块大石头,而且吴彤腿上还有淤青。通过最后一轮线索,杨紫锁定了全部萌贼,也判断出来首位萌贼,带领大家获得了胜利。而在团建的尾声,本期《萌探探探案》也放送了不少惊喜与感动。



节目中,杨紫和宋丹丹这对“母女”共同分享回忆《家有儿女》拍摄期间的美好故事,杨紫送给宋丹丹送上了自己写的亲笔信,“小猴紫”情真意切地读信也是让这位戏里的妈妈湿润了眼眶。


在此前的路透中,杨紫还有《欢乐颂》、《家有儿女》、《隐秘的角落》的造型即将登场,一起期待节目的播出吧!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