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津湖》8月12日登IMAX影院 再现壮阔战争史诗

时间:2021.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长津湖》将于8月12日暑期档重磅登陆IMAX中国内地超720家影院。届时,影片画幅将铺满整个IMAX银幕,将给观众带来沉浸感受,回溯一段气吞山河的战史,展现一场壮怀激烈的战役。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作为博纳影业“中国胜利三部曲”之一,《长津湖》由于冬担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黄建新任总监制及编剧,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陈红施南生梁凤英担任制片人,张和平任艺术总监,王树增任历史顾问,兰晓龙任编剧,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张涵予友情主演,硬核主创阵容让人期待不已。


《长津湖》坚持通过实景呈现真实质感,细节处的匠心将通过IMAX纤毫毕现的银幕画质充分展现。密集的爆炸和火光点亮夜空,激烈战场的视听效果,在IMAX的观影环境下,将观众感官与心灵上的震撼将加倍放大。在战场上,志愿军战士们忍常人不可忍受之严寒条件,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以卓越的战略战术和勇敢无畏保家卫国的精神换取一场伟大胜利,无疑是一部让人热泪盈眶的战争史诗大片,IMAX作为情绪放大器,牵动观众的英雄情怀、敬畏之意、爱国之心,制造更深刻强烈的情感共鸣。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