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3》年底开机拍摄 剧本三年前已完成

时间:2021.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银河护卫队3》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银河护卫队3》终于有了全新的动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影片导演詹姆斯·古恩对外界表示,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1月开机拍摄,外景地是美国乔治亚州。而人们最关注的剧本问题,“滚导”给影迷吃了一个定心丸,剧本早在三年前就已经写完了。


詹姆斯·古恩说:“几年前,剧本就已经完备了。我一直不断地在修修补补,加一点东西,改一点东西。大体上来说,三年前这个剧本就写完了。”此外,滚导还确认了影片的标题:《银河护卫队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该标题延续了《银护》一贯的简洁风格,并没有副标题。


2018年,《银护3》立项,当时影片定在了2020年上映。但随后,滚导和华纳合作了新版的《X特遣队》,又因早年的言论与迪士尼发生摩擦,后又有疫情耽误了影片的拍摄。不过,随着时间推移,一切均尘埃落定。


此前,詹姆斯·古恩表示火箭浣熊将会是未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的过去的种种,将会成为计划的一部分。由此看来,火箭浣熊成长的故事,极有可能会成为《银护3》的主要情节。而从漫威一贯的特色来看,这种回忆性质的故事线索,将会与现有的漫威宇宙进行联动。实际上,《银护3》的地位相当关键,是联动《银护》和《复联》的棋子,更是整个漫威宇宙中的联合点。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