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奥运冠军杨倩自曝喜欢白敬亭 获偶像反向打call

时间:2021.07.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杨倩反向追星白敬亭


1905电影网讯 7月27日,东京奥运会混合团体10米气步枪比赛上,中国组合杨倩/杨皓然成功夺金,为中国代表团拿下第九枚金牌,同时这也是杨倩继摘得首金后的第二枚金牌。


比赛结束后的杨倩参加了一档节目的录制,主持人在得知她的偶像是白敬亭后,主动让两人在社交软件上进行语音联系。杨倩向白敬亭发送语音“终于反向追星成功了,特别的开心”,白敬亭则回复表示“恭喜凯旋,这波属实是我高攀了。期待有机会可以去尝尝阿姨的油焖大虾。”而听到这个消息杨倩开心表示:“这个没有问题,我妈说了,管够”。



随后,白敬亭还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杨倩给自己送上的签名照,激动表示“我追星成功了!!!”照片背面还有杨倩亲笔书写的祝福语:“TO 小白:祝你的演绎事业越来越棒。”不少网友在白敬亭微博下调侃道:“你终究是高攀了奥运冠军。”


杨倩为白敬亭送祝福


奥运冠军和娱乐明星们的互动此前也一直被网友称为“梦幻联动”,本届奥运会上也有不少明星追星成功的案例。此前,击剑运动员孙一文在取得冠军后就成功帮闺蜜追星了王嘉尔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