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体育电影《国王理查德》曝预告 聚焦网坛姐妹花

时间:2021.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国王理查德》首支预告片 时长:02:35 来源:电影网

《国王理查德》首支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讲述网坛姐妹花大小威廉姆斯和父亲故事的影片《国王理查德》曝光了全长预告。在预告中,饰演大小威父亲的威尔·史密斯对两个女儿展开了全方位的职业规划。他让自己的女儿练习网球,并最终将女儿培养成了世界著名运动员。


整个预告充满了家庭片的元素,而威尔·史密斯也收起了自己的搞笑天赋,严肃地出演了这一人物。从预告的表现来看,整部影片并没有过于煽情,也没有玩弄励志元素。只是相对非常平和地讲述了大小威廉姆斯的成长过程。此外,“剑齿虎”列维·施瑞博尔也加盟到了影片的拍摄之中,他将在片中扮演网球教练保罗·科恩。作为大小威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在姐妹很小的时候就让他们接触网球。


《国王理查德》预告截图


据了解,影片将聚焦在理查德克服艰难、怀疑、争议与他充满困扰的过去,为了指导自己的两个女儿,让她们从4岁就开始在加州康普顿的网球场上开始训练,尽管他本人没有任何网球相关的背景。影片改编自扎克·贝林的同名剧本,该剧本曾经是剧本黑名单的第二名,所以,影片的质量已经有了最为基础的保障。而史密斯也会是本片的制片人。


《国王理查德》预告截图


从1999年的美网开始,小威在职业生涯中共赢了23个大满贯,成为了网球届的女版;大威从2000年的温网开始,赢了7次大满贯;姐妹俩一共拿下了14个双打的大满贯。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11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按照传记片和黑名单剧本的实力组合,本片毫无疑问可以进入颁奖季。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