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01.强森新片《丛林奇航》北美票房夺冠

时间:2021.08.0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时光网Mtime

过去12小时内,全球影视新闻哪些值得关注?时光网为你专业甄选。

道恩·强森、艾米莉·布朗特主演《丛林奇航》上周末3420万美元夺冠,在登陆院线的同时,本片还在Disney+流媒服务同步上线,取得3000万美元的租赁收入。对于强森的号召力和2亿美元的投资而言,这样的表现并不算亮眼。亚瑟王传说衍生电影《绿衣骑士》678万美元获得亚军,季军为上周冠军环球惊悚片《老去》。

02.《闪电侠》曝片场照

电影《闪电侠》曝光一张片场照,蝙蝠侠骑酷炫摩托车亮相。《闪电侠》将于2022年11月4日北美上映。本·阿弗莱克、迈克尔·基顿两代蝙蝠侠即将同框。

01.《怒火·重案》首周票房

陈木胜遗作,甄子丹、谢霆锋主演的《怒火·重案》上周五首映,首周票房2.44亿。同天上映的《盛夏未来》首周票房1.34亿。

目前排在单日票房第三名的《白蛇2:青蛇劫起》累计票房3.7亿。

02.北影节计划展映《妄想代理人》

本届北影节刚刚官宣,确认放映日本动画大师今敏的代表作《妄想代理人》数字重制版。该作原本是一部13集的动画剧集,大银幕连放的话,预计时长325分钟左右。

01.密室逃脱悬疑片《心慌方》日本版发正式预告

密室逃脱悬疑片 《心慌方》日本版电影发布正式预告和新海报,由 菅田将晖、 杏、 冈田将生、 田代辉、 斋藤工、 吉田钢太郎主演,将于今年10月22日在日本上映。

影片讲述六名不同身份的人被困于由一个个立方体组成的大型迷宫中,并设法逃脱。日版由 清水康彦执导, 徳尾浩司(《大叔的爱》)执笔剧本,原版导演 文森佐·纳塔利担任创意顾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