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可卡因熊》曝选角消息 马丁戴尔等数人出演影片

时间:2021.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伊丽莎白·班克斯所执导的影片《可卡因熊》曝光了全新的选角消息。最终,玛格·马丁戴尔、克里斯蒂安·康佛瑞、克里斯托弗·海维尤、布鲁克琳·普林斯以及卡云·金等人悉数加盟剧组。


加上此前已经确定的杰西·泰勒·弗格森小奥谢拉·杰克逊阿尔登·埃伦瑞奇雷·利奥塔凯丽·拉塞尔等人,整部影片的演员阵容已经基本确定。根据报道,影片将会改编自真实的新闻事件。1985年的美国,圣诞节前,一头79公斤重的黑熊死在了乔治亚州查塔胡奇国家森林公园里,死因是摄入过量可卡因。在此前三个月,毒贩安德鲁曾从飞机上投下大量毒品到该区域,后来他自己也从飞机上跳了下来。不幸的是,安德鲁被降落伞缠住了,摔死在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某户人家的院子里。但警方后来搜寻的时候,只找到了40个被打开的塑料袋,里面有可卡因的痕迹,旁边有一头死去的黑熊。这头黑熊吃掉了所有的毒品,并因剂量过大而死亡。



这头可卡因熊后来被送给了查塔胡奇河国家森林游乐区,并被放在该游乐区的游客中心展览。除了一块小板子之外,人们看不到任何与它特殊来源有关的说明。现在这头黑熊已经成为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的主要景观。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