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深爱》曝口碑特辑 城市漂泊一族情感引共鸣

时间:2021.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深爱》口碑特辑 时长:02:42 来源:电影网

《深爱》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2:4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8月12日,都市爱情电影《深爱》发布“奔赴深爱”口碑特辑,此前观看过影片点映的观众,对影片真实呈现的“漂”一族情感与生活故事颇有同感,找到了与自己爱情经历相似的影子,纷纷表示“破防了”。



作为一部都市爱情电影,《深爱》着力于普通人的共情,特别是在爱情细节方面的表现,让不少观众直呼“太真实了”。台词中所透露的甜蜜互动和争执时的言不由衷,像极了每一对情侣的日常,爱情氛围沉浸感极强。


《深爱》虽然是一部爱情电影,但对于现实生活的真实呈现和直戳人心的台词也是影片击中观众的一大“杀器”。有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自嘲自己是城市“空心人”,如同影片中秦浩所说的,“爱情也没有,事业也没有,朋友也没有”,“一捏就瘪”。也有观众很有幽默感地表示,自己到现在定居的城市很多年了,“收获了两只猫,它们相爱了,我却还是单身一人。”


影片结局截然不同的走向,王惜月与何娜两位女性不同爱情观的表达,也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对爱情的执着和对安全感的渴求,相爱时的信任或是疏离,小心翼翼当下的甜蜜与不确定的未来的迷茫……不少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被深深触动,泪流不止,“这是关于一些在大城市试图追求爱情的年轻人的故事,也是我们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