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深演唱《夏日友晴天》主题曲 演绎意式唯美夏天

时间:2021.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夏日友晴天》发布中文主题曲MV 时长:03:32 来源:电影网

《夏日友晴天》发布中文主题曲MV收起

时长:03: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8月13日,皮克斯全新动画电影《夏日友晴天》(Luca)发布电影同名中文主题曲,力邀首次与好莱坞电影合作的华语实力歌手周深演唱,以灵动治愈的声线伴随唯美夏日。



本片由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影片故事发生在意大利的一个美丽海滨小镇,讲述了名为卢卡的小男孩在充满冰激凌、意大利面香气和摩托车骑行的夏天,所经历的成长故事,将于8月20日在内地公映。


《夏日友晴天》由彼特·道格特监制,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埃里康·卡萨罗萨担任导演,打造一个美丽、浪漫、复古,又带有一丝奇幻色彩的盛夏天堂:“《夏日友晴天》讲述的,是友情带给我们的改变,这是一封写给青春盛夏之年的情书。”



作为近年来惊艳华语歌坛的实力歌手之一,周深以其空灵纯净的嗓音与委婉细腻的唱腔征服了无数歌迷,收获了各界的喜爱和赞誉。此次更是首次与好莱坞电影合作,为迪士尼·皮克斯《夏日友晴天》献唱同名中文主题曲,演绎一段不同寻常的夏日冒险。



《夏日友晴天》电影同名中文主题曲旋律浪漫清新,周深凭借其对音乐细腻入微的掌控力,呈现了一段冒险精神与友谊相互交织的旅程——“多幸运,在这个夏季,欢笑奇遇有你一起,翻越海底就是天晴”……在周深清澈的嗓音中,听众仿佛身临意大利小镇,头顶明媚的盛夏阳光,脚踏温暖而舒适的细沙,追逐清凉而翻滚的阵阵浪花。



尽管旅途不乏种种困难和险阻,少年们始终坚定地陪伴彼此。也正因为真实丰富的经历,主角之间的羁绊不断加深。周深的歌声仿佛是一股轻轻拂来的温暖海风,为歌曲中注入了温暖治愈的力量,传递无尽的勇气,鼓励着每一位听众与电影的主角一起,踏上一段难忘的成长旅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