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集体婚礼的魅力!《荣耀》超点收官 搞垮播放平台

时间:2021.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8月16日晚,由杨洋迪丽热巴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迎来超点大结局,于途和乔晶晶的“集体婚礼”备受剧迷期待。结果当晚剧集更新时,该剧唯一播放平台腾讯视频竟然崩了。



随后,腾讯视频官博发文回应,称“由于今晚用户观看热情高涨,服务器‘开了小差’。目前后台正在紧急扩容,将尽快恢复正常。 给大家带来的观看不便,我们深感抱歉。”距离更新将近1个半小时后才恢复。



腾讯视频官博下的评论也是十分有看点,不少《荣耀》剧迷表示:“搞快点,耽误婚礼了”“我要看于途,看火箭发射”“终于体会到杨洋赶不上王彦霖婚礼的心情了”,同样在该平台热播的电视剧《扫黑风暴》的粉丝也表示:“别耽误绿藤市民办案行不”“绿藤市民有点心急,劝你快点,不要逼我求你”,还有网友表示,“如果喊于老师来修,可能10分钟就搞定了,毕竟是优秀的航天人,最年轻的总师”。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