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法兰西特派》发布幕后特辑 揭秘影片秘辛

时间:2021.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法兰西特派》发布新片段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法兰西特派》发布新片段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韦斯·安德森的新片《法兰西特派》,公布了两支幕后特辑。在视频中,影片的剧组人员介绍了影片中的人物和历史人物,将其一一对应。并用了一种极其具有安德森风格的方式,将其表达了出来。

 

从之前的物料看,影片充满了韦斯·安德森的个人风格,对称构图、考究的画面色彩、角色的站位、怪异的故事应有尽有。更加关键的是,影片采用了4:3的比例,极有复古感。而且,彩色混搭黑白的色彩配置,也非常有趣。影片延续了安德森一贯的明星扎堆的风格,参与影片拍摄的演员有: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杰弗里·怀特阿德里安·布劳迪蒂莫西·柴勒梅德蕾雅·赛杜蒂尔达·斯文顿马修·阿马立克、史蒂芬帕克、欧文·威尔逊以及比尔·默瑞等人。片中,比尔·默瑞饰演的杂志《法兰西特派》编辑Arthur Howitzer——灵感即为《纽约客》创始编辑哈罗德·罗斯——莫斯、威尔逊、斯文顿皆饰演该杂志编辑,布洛迪饰艺术经销商,德尔·托罗饰被关押艺术家,蕾雅·赛杜则是负责他的监狱警卫,同时也是他的缪斯。麦克多蒙德饰记者,甜茶饰革命学生。

 

在遭遇到了疫情撤档等等一系列变故之后,本片终于定档在了今年的10月22日上映。而10月底的映期,也确定了本片将会走入今年的颁奖季。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