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沙丘2》曝幕后特辑 导演携甜茶赞达亚解读影片

时间:2024.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IMAX发布《沙丘2》幕后特辑 特制拍摄将幻想变为现实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IMAX发布《沙丘2》幕后特辑 特制拍摄将幻想变为现实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3月8日,科幻史诗《沙丘2》将震撼登陆IMAX大银幕,继第一部惊艳全球后,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再度以IMAX特制拍摄续写传奇,整部影片将以IMAX特殊画幅呈现,为观众提供多出至26%的画面内容。3月1日,IMAX发布影片幕后特辑,导演携演员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奥斯汀·巴特勒和摄影格雷格·弗莱瑟等主创解读全片采用IMAX特制拍摄的幕后故事。

 

在特辑中,主创就IMAX与电影创作的关系分享了深刻理解。在筹备《沙丘》时,维伦纽瓦从制作之初就决定将IMAX基因深植入影片之中,到《沙丘2》,他更将IMAX技术的运用提升至100%——全片采用IMAX特制拍摄。对此,丹尼斯·维伦纽瓦导演解读,“《沙丘2》全片采用IMAX特制拍摄,只为呈现完全身临其境的体验,它营造了极其强烈的亲密感,也展现了非常宏大的视野”。

 


《沙丘2》在延续系列第一部作品美学风格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宏大的世界观并丰富人物故事,构建独一无二的恢弘史诗,演员奥斯汀·巴特勒赞叹影片拥有“史诗般壮丽的场景”、“极具电影般的美感与残酷感”;赞达亚对影片的“宏大”、“高规格”称赏不已。男主角提莫西·查拉梅对影片观感的总结则富于诗意:“你会看到导演将他对生命的完整想象变为现实。”

 

《沙丘2》根据弗兰克·赫伯特著名科幻小说改编,讲述保罗·厄崔迪被皇帝和哈克南人联手灭族后,在沙丘星球遇到弗雷曼女战士契妮以及加入弗雷曼人后展开的传奇旅程。影片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提莫西·查拉梅、赞达亚、丽贝卡·弗格森、奥斯汀·巴特勒、克里斯托弗·沃肯弗洛伦丝·皮尤蕾雅·赛杜等主演,将于3月8日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