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艳!《斯宾塞》曝新海报 戴妃身着华服匍匐掩面

时间:2021.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斯宾塞》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戴安娜王妃的传记片《斯宾塞》,于日前公布了一张全新海报。在海报上,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所饰演的戴妃,正穿着华服,以匍匐的姿态半卧在地上,她双手掩面,似乎极度悲伤。

 

整个海报的设计语言极为简洁,黑白配色的撞击,视觉冲击力很强。根据此前的报道,《斯宾塞》并不会讲述戴安娜王妃一生的故事,而是会从中攫取3天时间从侧面来表现这个平民王妃的生活。影片并不会关注到戴安娜王妃的悲剧,而是跳脱出了这个怪圈,转而讲述她和查尔斯王子婚姻不幸,她离群索居的皇室生活。这三天时间,是戴安娜决定和王室摊牌,并索求离婚的关键时间点。该片剧本由英国编剧斯蒂文·奈特撰写,他曾经编剧了《吉普赛女郎》《美丽坏东西》等影片,颇有经验。而导演帕布罗·拉雷恩,则是智利著名导演,他的政治题材电影《智利说不》获得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提名。 2016年执导的巴勃罗·聂鲁达传记片《追捕聂鲁达》杰奎琳·肯尼迪传记片《第一夫人》均获好评,后者入选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制片方的计划中,本片将独家登陆院线,暂无流媒体的上映计划。而影片所确定的档期是今年的11月5日。对于一部政治人物的传记片来说,这个上映时间确保影片走进了颁奖季。而在此之前,《斯宾塞》还将登陆威尼斯电影节。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