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官宣!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时间:2021.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北京环球度假区


1905电影网讯 8月3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宣布将于2021年9月20日正式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面向公众正式开放。在正式开园后,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需凭门票进入,而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游客无需购票即可前往,届时入园客流量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管理与调整。



届时,游客可畅游北京环球度假区内7大主题景区,包括37个骑乘设施及地标景点,欣赏度假区内24个精彩纷呈的娱乐演出,邂逅卓越非凡的沉浸式体验。


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也郑重提醒游客,9月1日—9月19日期间为北京环球度假区试运行阶段,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游客从市场上购买所谓的试运营“体验票”“内部票”或“预售票”存在无法入园的风险。请广大游客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