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四侠》新动态!《旺达幻视》导演或执导

时间:2022.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已经出现在漫威第六阶段计划表上的影片,新版《神奇四侠》,终于有了导演选择的消息。据了解,漫威相中了曾经执导了《旺达幻视》的马特·沙克曼。而他正在与漫威商谈加盟该片的具体事宜。


除了《旺达幻视》,马特·沙克曼还是《凯瑟琳大帝》、《黑袍纠察队》、《权力的游戏》、《傲骨贤妻》等剧集的导演。神奇四侠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团队,由神奇先生、隐形女侠、霹雳火、石头人四名具有超能力的人组成。漫画《神奇四侠》是漫威在60年代复兴时的开山之作,讲述四位科学家由于受到宇宙射线辐射而变异,获得四种不同超能力,从此成立一个团队,既打击犯罪,也进行科学探险,解决各种离奇的问题。这支队伍实际上是一个家庭,成员身份公开,广受世人欢迎。


在漫威的这部《神奇四侠》之前,有三部《神奇四侠》的长片上映。导演分别是欧利·萨松、蒂姆·斯托瑞以及乔什·特兰克。不过这三部影片口碑均非常一般,尤其是乔什·特兰克版本上映后,差评如潮。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24年11月8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