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怒火•重案》登2021华语动作片票房冠军 贾樟柯不赞同演艺人员持证上岗

时间:2021.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的天气可谓是“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夏日的阳光和秋日的微风完美融合,好不惬意~大家可以趁着这个好天气出去走走,享受秋日的舒适呀!




行业播播报丨贾樟柯不赞同演艺人员持证上岗:不该有过多门槛

 

日前,导演贾樟柯做客《蓝羽会客室》,在宣传即将上映的新片《一直游到海水变蓝》之余,他也就近期广受热议的“演艺人员是否应该持证上岗”这一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贾樟柯称不赞同演艺人员实行持证上岗。他认为艺术创作应该不拘一格,不该有过多的人为的门槛。因为很多演员的才能无法用世俗的标准衡量,比如学历、生活的城市、工作经验等。他的表弟韩三明是一个矿工,但凭借《三峡好人》拿了最佳男演员,如果有准入制就不确定是否能请他塑造这样的角色。同时,贾樟柯也对专家提出的“持证上岗”予以理解,他表示“因为有很多乱象,这些乱象是应该通过其他的方法来解决来引导,但是它不应该是变成设置门槛。”



票房小喇叭丨《怒火·重案》破12亿 登2021华语动作片票房冠军

 

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已于7月30日全国上映。目前电影累计票房已突破12亿,荣登2021年华语动作片票房冠军。不仅市场表现优异,电影的口碑也后劲十足,在国内外各大平台均收获了观众的高分好评,更有观众力赞 “全程高燃,动作戏令人目不暇接,简直重回港片黄金年代的高水准”。也有观众直言,“影院复工后第一场电影就选择了《怒火·重案》,果然不负期待。”据悉,电影《怒火·重案》的密钥已延期至2021年10月31日。



“追车、枪战、爆破、械斗、肉搏,全程高燃,看得人热血沸腾。” 不少观众二刷三刷后直呼还不够过瘾,“好久没有看过这么惊险刺激的爽片了!” 甄子丹在茶果岭以一敌众、和猛鬼在地下水道近身搏斗的实战画面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有观众感叹道,“可以永远相信甄子丹的打戏设计,行云流水般好看和过瘾,二刷还是被深深折服。”



预告抢鲜看丨《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曝海报 经典IP联动

 

昨日,由速达执导的《大耳朵图图》第二部大电影《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发布“欢迎来到番豆乐园”海报。海报中,阿凡提、黑猫警长、孙悟空、没头脑和不高兴、葫芦兄弟、天书奇谭等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经典IP全员出动,集结在番豆乐园。各个角色间的互动更是令人惊喜万分,趣味十足。阿凡提手上拿着的正是印有霸王龙小分队标志的气球,黑猫警长正在品味图图推荐的乖乖牌夏日清凉汽水,而孙悟空还特别准备了图图喜欢的冰淇淋送给他,哪吒和沉香也换上了快乐小孩同款T恤衫和短裤,蛋生开心地看着手中的冰棍。看到充满欢乐气氛的番豆乐园,也让人更加期待快乐小孩图图的回归



本片讲述了顽皮可爱的霸王龙小分队成员图图、刷子、大龙和二龙总在幼儿园制造一些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头疼的“恶作剧”。正当家长们被这一系列问题弄得焦头烂额之际,“面恶心善”的牛爷爷成了图图、刷子为首的霸王龙小分队最害怕的人。然而随着与心灵手巧的牛爷爷深入接触,霸王龙小分队了解到最棒的“恶作剧”是让别人也开心,甚至感到幸福。为此霸王龙小分队和牛爷爷来到了老年之家,举行了一场精心策划的演出,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还得到了意外的惊喜。电影《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十一假期相约影院,全家出动一起图开心!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