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Met Gala谁演绎出美国时尚?卡戴珊造型看懵亲妹

时间:2021.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13日,美国,去年因为疫情停办一年的“时尚界奥斯卡”Met Gala重回大都会博物馆。走入第50个年头的Met Gala,今年将主题锁定了“美国时尚”,众星在红毯上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眼球。



作为Met Gala的核心人物之一的“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一袭印花鱼尾裙亮相,叠层裙摆飘逸随性,华丽吸睛。


秀恩爱



今年Met Gala红毯上的情侣档也着实不少。时隔17年重启“本妮弗2.0”的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洛佩兹携手出席慈善晚宴,这也是二人复合后首次在美国公开出席活动,引发了外界的强烈关注,二人也毫不吝啬的在红毯上大秀恩爱,隔着口罩亲吻。大本中规中矩的选择了一身黑色西装;詹妮弗则选择了一条深V领礼服裙,搭配黑色礼帽,演绎出西部牛仔风。



“塔导”塔伊加·维迪和女友瑞塔·奥拉也狂秀恩爱。瑞塔一身亮钻礼服大秀酥胸,不时与塔导贴面、亲吻,甜甜蜜蜜。



阿德里安·布洛迪携手乔治娜亮相,简约黑色西服套装儒雅绅士;乔治娜纱质拖尾礼服闪耀动人。



“黎超模”蕾哈娜和男友当晚压轴出场。蕾哈娜黑色长摆礼服裙搭配水钻相恋,暗黑女王范十足;男友则A$AP Rocky裹着色彩鲜艳的“被子”同行,真真的情侣范儿。



贾斯汀·比伯夫妇选择了黑色礼服。比伯黑色西装套装搭白色运动鞋酷感帅气,还带着自己品牌的手包,移动式打广告;海莉一袭黑色深V礼服裙+墨镜摩登高级,天王嫂和超模的气质令她气场全开。



“萌德”肖恩·蒙德兹也陪同女友“卡妹”卡米拉-卡贝洛亮相慈善晚宴。最近偏爱暖色系服饰的卡妹选择一条紫色亮片裙;萌德则胸襟大开,真空穿皮质西装内搭背带,腹肌、胸毛野性又充满诱惑!



“准夫妻”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和未婚妻妮可拉·佩尔茨在红毯上也选择热吻秀恩爱。妮可拉一身粉红色吊带透视礼服裙,性感冷艳;大布穿着黑色西装站在爱妻身衬的妮可拉更加明艳动人。


红粉佳人



红、粉色系的礼服或将成为了今年北美的流行趋势。影后伊莎贝尔·于佩尔红色丝绒花苞鱼尾礼服裙抢眼十足!



前一天在VMA几乎穿着“皇帝的新衣”亮相的梅根·福克斯,今晚则选择了一条火红的礼服的亮片礼服裙,红色交叉绑带性感妩媚,假发片刘海让整套造型多了一份复古感。她今年的造型灵感来自美国1950年代性感女星Bettie Page



今年3月升级当妈的超模“小KK”卡莉·克劳斯身穿定制礼服盛放红毯。这件礼服设计灵感来自美国的国花“红玫瑰”,浮夸的领口设计被小KK完美驾驭,优雅又大气。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身穿红色深v抹胸礼服裙,蕾丝贴花包裹和鱼尾廓形裙摆张扬着性感的主题,颈间手工剪裁的绯红欧根纱花卉装饰,娇媚“花妖”。



“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身穿粉色亮片娃娃衫搭配奶油色长裤,梳着金色马尾新造型,挑战了并不适合自己的俏皮风格。



“碧梨”比莉·艾利什身穿定制粉色纱裙搭配复古金发,复古又优雅。这套致敬玛丽莲·梦露的公主裙造型将梦幻演绎到极致。



约翰尼·德普的爱女莉莉-罗丝·德普身穿粉色亮片抹胸搭半身裙,可爱靓丽。




“小美人鱼”哈雷·贝利一身粉色流苏亮闪“泳装”亮相,深V领口性感火辣。哈雷和一袭白裙的姐姐克洛伊·贝利一同走上红毯。


经典白色



“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双排扣白色西服通安装搭配高帮帆布鞋,活力又帅气,非常有他个人风格!



辣妈超模吉吉·哈迪德白色抹胸礼服裙+黑色手套,一头红发梳成复古摩登的造型,十分抢眼!



卡拉·迪瓦伊当晚也成为为数不多选择裤装亮相的女星。白色皮革背心加烟管裤率性十足。


清凉养眼



作为当晚为数不多的亚洲面孔,嘉玛·陈身穿黑色刺绣礼服短裙拼接绿色大拖尾,时尚亮眼,这套造型致敬美籍华裔女演员黄柳霜。



泰勒·希尔一袭水蓝色拖尾礼服长裙,演绎浓浓希腊女神风,典雅又高贵。



今年与侃爷传出绯闻的超模伊莲娜,身穿裸色花卉抹胸薄纱礼服,轻盈利落的短发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肯豆”肯达尔·詹娜今年的水晶薄纱裙造型可以称之为“全场最佳”!这条定制的钻石礼服致敬了奥黛丽·赫本1964年代表作《窈窕淑女》中的经典造型,透视效果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性感又美丽。


另类吸睛



每年的Met Gala除了比美比帅,当然也少不了一些奇装异服,今年这组的“选手”更是频放大招。“戳爷”特洛耶·希文黑色连衣裙造型,搭厚底鞋虽然张扬了个性,但也让他成为这组“最平庸”的选手之一。





近几年在北美热度颇高的“妖单王”利尔·纳斯·X当天红毯演绎了三套造型,一层层“剥壳”的他,造型也是一套比一套闪瞎眼球。



金·卡戴珊今年的造型可谓是“雷霆暴击”,甚至让人怀疑神秘面纱的背后是否是戏精本尊。360度无死角黑纱包裹的她,甚至站在自己亲妹面前,都让肯豆看上去满脸写着问号:你是sei?



“迷幻女巫”Grimes的造型灵感来自电影《沙丘》,定制礼服、手持长剑、金属口罩、水滴耳环、珍珠眼妆,精确到每个细节,锋利又前卫的异星女战士。



美剧《亢奋》中的跨性别演员Hunter Schafer肯定是2021 Met Gala红毯上最厉害的角色:金属感的礼服,蜘蛛面具,白色眼瞳,外太空魔女非他莫属。



“黑珍珠”伊曼·鲍伊的超级华丽的羽衣气场全开。



超模Valentina Sampaio一袭红色礼服长裙,夸张的蝙蝠袖设计“呼扇”起来简直能起飞的节奏。


你认为谁演绎出了“美国时尚”?谁又是今年的红毯“最强王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