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她》导演新作《圣母》再曝预告片 维尔日妮主演

时间:2021.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圣母》发布预告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电影《圣母》发布预告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保罗·范霍文的新片《圣母》再度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一个修女在修道院中生活,她的人生,因为宗教而变得圣洁,但又因为自己的情感,变得世俗。



据悉,影片故事改编自历史人物,聚焦在备受争议的意大利修女贝内黛塔·卡烈尼的隐秘生活之上,在电影《她》中有着精彩演绎的维尔日妮·埃菲拉将与范霍文在新片中再度合作。贝内黛塔·卡烈尼,生于1591年。一直以来,她都是女性精神研究绕不过的重要历史人物。在《她》中有着精彩演绎的维尔日妮·埃菲拉将在新片中扮演主角贝内黛塔·卡烈尼。范霍文的长期合作伙伴格哈德·索特曼将负责改编剧本,他与范霍文的合作关系最早可以追溯到1971年的电影《在商言商》



电影改编自朱迪特·C·布朗(Judith C. Brown)撰写的《不端行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一位修女的生活故事》(Immodest Acts: The Life of a Lesbian Nun in Renaissance Italy)。按照计划,影片被定在了今年的12月3日上映。与此同时,影片还将同步登陆流媒体点播平台。很明显,这个上映时间,确保了影片进入颁奖季的争夺。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