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莉与盆栽哥密会三度被拍 共度2小时一同离开

时间:2021.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26日,美国圣莫尼卡,安吉丽娜·朱莉和“盆栽哥”威肯在Giorgio Baldi 餐厅就餐后离开,据悉,两人相差5分钟分别抵达这家餐厅,并在餐厅内的私人包厢共进晚餐,朱莉当天身穿黑色长裙优雅十足,“盆栽哥”依旧是休闲造型,在餐厅内相处2小时之后,朱莉紧跟“盆栽哥”上了他的轿车一同离去。



这已经是二人第三次被拍约会,早在今年6月底就有媒体拍到二人在洛杉矶一家餐厅共进晚餐,当时有媒体推测二人可能是在约会,也可能是在聊商业方面的东西,因为早有传闻“盆栽哥”几乎进入影视圈;7月中旬二人又被拍到一同去参加四人音乐会,传闻开始向着绯闻方向发展。



2019年,安吉丽娜·朱莉结束了第三段婚姻,之后就陷入了和前夫布拉德·皮特的抚养权争夺案至今。期间,布拉德·皮特被传与小29岁的人妻坠入爱河,但朱莉却嫌少有绯闻曝出。除了拍戏,投身公益事业,朱莉的经历几乎都放在了照顾六名子女身上。上个月月初和孩子们庆祝46岁生日后,才被曝出现身第一任前夫约翰尼·李·米勒公寓,密会3小时之久,但之后也不了了之。



现年31岁的“盆栽哥”威肯感情生活也相当精彩。他曾与名模贝拉·哈迪德交往4年,但期间一直分分合合。“北美意难平”女主角赛琳娜·戈麦斯也是他的前女友,还与西班牙歌手罗莎莉亚传出绯闻。如今绯闻对象又成了安吉丽娜·朱莉,也真正应征了他在2016年发表的热单《Starboy》中,提到朱莉前夫布拉德·皮特时,对自己“期许”:“成为黑人界的布拉德·皮特”。


如果此次两人恋情坐实,盆栽哥将成为朱莉与皮特离婚后首位被认证的正牌男友。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