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热英剧《浴血黑帮》将拍电影版 2023年开机拍摄

时间:2021.10.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浴血黑帮》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备受欢迎的英剧《浴血黑帮》将会在第六季播出之后,推出电影版。对于剧迷而言,这是一个绝佳的好消息。目前,《浴血黑帮》的第六季已经拍摄完毕,等待2022年春季首播。

 

根据报道,剧集的创作者史蒂芬·奈特表示称:“我将会创作一部长片,故事发生在伯明翰,当然也会在这里拍摄。这或许将会是《浴血黑帮》的收官之作”。此外,外媒还报道称,电影版的《浴血黑帮》将会在2023年拍摄,故事将依旧讲述黑帮家族布兰德斯的故事。目前,该电影版暂未确定演员,但依照常理,剧集版的演员将会悉数回归自己的角色。其中包括希里安·墨菲乔·科尔保罗·安德森等人。

 

《浴血黑帮》的故事聚焦在伯明翰地区传奇黑帮家族布兰德斯之上。该家族成员有一大嗜好,就是将剃刀刀片缝进他们帽子的帽檐之间,这也是“剃刀党”的名称由来。斯里安·墨菲将饰演一名残酷的黑帮份子汤姆·谢尔比 ,是家族兄弟的领袖,嗜血无情。在那个时代,退伍军人、革命者和罪犯,都在社会底层挣扎生存。而当贝尔法斯特的警方负责人开始介入时,汤姆和他的黑帮势力制造出的恐怖统治开始了倾斜。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