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2》发布幕后照 杜夫·龙格尔运动装现身片场

时间:2021.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海王2》于日前曝光了片场照,在前作中扮演了涅柔斯一角的老牌动作明星杜夫·龙格尔,一身运动装现身片场。照片上,他一头红发,正在整理自己的运动鞋,从穿着来看,他似乎是要去运动。



而且,从杜夫·龙格尔的身材来看,这位已经63岁的动作明星,一直保持着自己良好的状态。涅柔斯是海底失落王国Xebel的国王。在漫画的设定中,他与海后媚拉有过婚约;但是在电影版中,他的人物设定则变成了媚拉的父亲。因为戏份并不算多,因此在《海王》中他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并不深刻。实际上,涅柔斯曾是海底王国亚特兰蒂斯的居民,后来遭流放,后又计划勾结海王同母异父的兄弟海主害死海王,但没有得逞。


《海王2》将由温子仁回归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杜夫·龙格尔回归主演,剧情未知。目前,DC和华纳正在积极开发整个DC宇宙。按照计划,影片定档在了2022年12月16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