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5》再度延期 将推迟到2023年6月上映

时间:2021.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许久没有新动态的《夺宝奇兵5》,再度曝光了延期上映的消息。据了解, 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将映期从2022年的7月29日延期到了2023年的6月30日上映。延期了接近一年时间。


目前,关于影片人们知之甚少,自编自导自演的《伦敦生活》而出名的女演员菲比·沃勒-布里奇和西班牙男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以及全系列的灵魂人物哈里森·福特均将参演影片。此前,曾有消息指出,影片正在西西里岛拍摄。《夺宝奇兵5》将会有一个复古的,与纳粹相关的故事背景,对于该系列的铁杆粉丝而言,这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毕竟《夺宝奇兵》系列前两部,琼斯博士都在和纳粹搏斗。此次再度出现纳粹这个反派,似乎在表明影片还会回到全系列的正统之中。


《夺宝奇兵》系列,是好莱坞的遗产,更是不可多得的动作冒险片系列。不过,扮演琼斯的哈里森·福特年事已高,身体状态并不算好,所以他肯定是要以“体面的方式”退出《夺宝奇兵》系列的。而至于在未来,谁能接过琼斯博士的班,目前尚未有定数。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