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倪妮手写长文纪念入行十周年:同走十年未来无限

时间:2021.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1日,是演员倪妮入行10周年的日子,倪妮本人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封手写信,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她表示:“第一个十年,很庆幸。努力奔赴的路上,温暖的关注与坚定的支持,都放在心里,成为动力!时光流逝,你我甘苦共尝。天高地阔,未来一起遨游!同走十年,未来无限……”



此外,倪妮工作日也在同一天发布一组暖色系氛围感写真,纪念出道十周年。照片中,倪妮暖心笑容俏皮可爱,魅力无限。



《金陵十三钗》《匆匆那年》,爱笑的倪妮,总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打磨的演技正在渐渐的推动她的前行,她所饰演的女性角色远远不仅仅是美这么简单。祝倪妮未来无限!




文/C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