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鬼脸杀手来袭!恐怖片《惊声尖叫5》曝4DX版海报

时间:2021.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惊声尖叫5》曝光了全新的4DX版本海报。在海报上,鬼脸杀手破框而出,显得极有视觉冲击力。


4DX是全新的电影技术,影片经过特效编码,和座椅以及传感器联动,模拟下雨、刮风、雷电、气味、喷雾、泡泡等环境特效,全方位调动了观众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


《惊声尖叫5》的故事依旧发生在鬼脸杀手和无辜的人们之间。为了保命,人们只能不断地逃避或者是正面迎击鬼脸杀手的暴力。演员方面,众多原版演员都将回归到剧组之中。尤其是女主角内芙·坎贝尔的回归,更是众望所归。柯特妮·考克斯、大卫·阿奎特和内芙·坎贝尔所组成的《惊声尖叫》铁三角再度合体。


据悉,影片将于2022年1月14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