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误杀2》发布片段 “绝望父亲”肖央向宋洋求救

时间:2022.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误杀2》“求你救救他”正片片段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误杀2》“求你救救他”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误杀2》戴墨执导,肖央任达华文咏珊陈雨锶宋洋李治廷主演,影片目前已上映26日,连续14日获得日票房冠军,斩获9.74亿票房。日前,片方发布“求你救救他”正片片段,令许多观众都直呼破防,真实展现了绝望父亲为孩子抛下尊严那一刻的失落与痛心。



在片段中,父亲林日朗(肖央 饰)与达马医生(宋洋 饰)因为孩子的心脏一事正面对峙。林日朗始终怀抱着一丝期待,对医生从理智沟通到情绪崩溃转而变成哀求。



多种情绪转变流畅自然扣人心弦,一句“是我们什么地方做得不对吗?”勾起观众们的恻隐之心,随后的愤怒暴起,林日朗死死揪住达马医生的衣领质问“你凭什么把我孩子的心脏给别人?”作为医生,面对自己的病人却无法救治,眼看着惨剧发生却无能为力,他也只能用沉默回应。



林日朗放下尊严哀求医生,一句“我求求你救救他,你看他多可爱啊”直接让观众破防。演员们充满爆发力的表现、真实动人的台词细节都让许多观众表示“看《误杀2》的第一次破防献给肖央的这句台词了。”


电影《误杀2》正在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