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熊出没·重返地球》曝预告 熊二变英雄闪亮登场

时间:2022.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熊出没·重返地球》“英雄熊二”版预告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熊出没·重返地球》“英雄熊二”版预告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熊孩子也能成为英雄!定档于2022年大年初一公映的《熊出没》系列第八部大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日前发布“英雄熊二”版预告,欢乐不断,情感动人。想要成为英雄的熊二此次和新角色阿布组队,肩扛起拯救地球的重要使命。总是活在熊大和光头强照料之下的熊二,也将从“小熊熊”变“大英雄”,收获历练、成长蜕变。



地球危机水深火热

熊强对决外星来客


日前,《熊出没·重返地球》发布“英雄熊二”版预告片,做梦都想要成为英雄的熊二,终于在从天而降的外星人阿布的“劫持”下,误打误撞的开启了一段英雄之旅;预告片中,熊二换上了英雄披风,驾驶外星高级科技飞船,开启高能空战,上天入地拯救地球,熊熊生威气势十足。



作为狗熊岭铁三角之一,熊二有点懒又有点馋,总是以被熊大和光头强保护、照顾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他虽然总是各种失误犯错,但内心却一直梦想成为一名英雄,以此获得大家特别是哥哥熊大的认可。此次,熊二因意外“单飞”,不仅要独自面对一系列突发状况,更需要以一己之力来保护众人乃至地球安危。熊二在拯救地球的过程中面临接踵而至的考验,他为何状况百出?又能否担当重任?预告片中熊二憨态可掬,让人忍俊不禁,而一闪而过熊二满是伤痕的手,似乎也预示着英雄之路的不易。



保持善良和勇气

每个人都能成为英雄


小时候,我们都拥有一个成为英雄的梦想,但谁能成为英雄?如何成为英雄?又该怎样去定义英雄?相信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答案,此次《熊出没·重返地球》的故事基于这个主题展开了故事的述说。片中善良又勇敢的熊二,尽管不能像“别人家孩子”那样出众,但依然有自己的优秀面,会闪闪发光,照亮身边人,熊二的成长,就好像我们每一个人的经历。



导演林汇达透露:“希望通过这一部的《熊出没·重返地球》,让每一个小朋友学会相信自己,不论周遭如何,即便并不出众,也要永远保持善良与勇气,成为自己的英雄!”《熊出没》系列电影的总出品人尚琳琳表示:“《熊出没·重返地球》是一份所有人的春节礼物,相信给大家带来欢乐同时,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从熊二的成长之中,看到自己曾经的‘英雄梦’。”



虎年感动再升级

家园版海报相聚守望地球


一年一度的“熊出没”,一年一度的温暖和感动,《熊出没》系列即将在新年辞旧迎新之际陪伴万千家庭度过第八个年头,已经成为春节期间的金字招牌。多年备受好评的口碑,加上寓教于乐的故事,已成为万千家庭观众的不二之选,而春节全家一起看《熊出没》系列电影,也逐渐成为过年时的必备“年货”,一家人欢笑感动的标配仪式。



今年的《熊出没·重返地球》故事也将继续延续往年的温情与环保主题,在同步发布的“家园”版海报中,“熊强组合”黄金铁三角在夕阳的映照下遥望远方,眼前是巨大的月球和躲在云层中若隐若现的科幻城市,欲说还休的神秘感引人格外好奇;熊大轻轻搂住熊大的肩膀,也在为观众传递着跨越时空的温暖力量。


熊强贺岁,过年标配。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已定档2022大年初一(2月1日)全国上映,并将于1月15日、16日开启全国首轮点映,“熊强组合”期待和观众一起在电影院里,提前温暖欢乐开启新一年!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