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黏土动画回暖 《小鸡快跑》《掌门狗》推出续集

时间:2022.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经典黏土动画《小鸡快跑》将推出续集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称,经典黏土动画《小鸡快跑》和经典IP作品《超级无敌掌门狗》都将推出新续集。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部影片均为阿德曼公司的经典之作。

 

这两部影片将会由阿德曼公司制作,但是两部影片的合作方却并不相同。《小鸡快跑》的续集将在网飞发行。该续集定名为《小鸡快跑:鸡块的黎明》。桑迪·纽顿将为金戈配音,“雷霆沙赞”扎克瑞·莱维配音洛基,贝拉·拉姆齐配音女儿茉莉。影片由山姆·菲尔执导,讲述洛基和金戈跟逃出来的鸡一起居住在岛屿上,似乎过上了完美的生活,但是新的威胁来了,改变了这一切。上一部《小鸡快跑》由彼得·洛伊德和尼克·帕克执导,全球票房近2.25亿美元,是史上票房最高的定格动画片。

 

而《超级无敌掌门狗》的续集将由BBC和网飞合作发行,预计在2024年推出,由系列打造人尼克·帕克和创意总监梅林·科罗星执导。影片讲述华莱士发明的一种“智能地精”发展出了自己的意志,事情向着失控的一面发展。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