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要忘记我爱你》曝视频 娜扎刘以豪勇敢相爱

时间:2022.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不要忘记我爱你》“不要忘记”话题特辑 时长:02:48 来源:电影网

《不要忘记我爱你》“不要忘记”话题特辑收起

时长:02:4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情人节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将于2月14日上映。2月7日,影片发布了一支以“不要忘记”为主题的情感向话题视频,多位朋友分享了他们在爱情中关于“忘与不忘”的故事。追爱的执着、分离的心酸、示爱的浪漫,种种真实经历引来了强烈共鸣,不少观众表示“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影片此前发布的终极预告中,娜扎和刘以豪一次次勇敢相爱,紧握当下的模样,激励了不少观众。电影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也特地在情人节当天为观众开设了诸多极具仪式感的特别场次,助力情侣表白,浪漫氛围拉满。



在最新发布的话题视频中,大家带来了觉得可以代表自己爱情的纪念品,讲述了关于“相爱和忘记”的故事。有珍藏十年留有对方气味的t恤,有女友瞒着自己偷偷制作的相册集,也有相爱百天的回忆录......深藏着爱情中“不想忘记”的故事。爱情的经历虽然不同,带来的触动却共鸣满满,“都是珍贵的回忆,不会忘记。”


电影中,星玥(娜扎 饰)的恋人陆尧(刘以豪 饰)每天醒来都会忘记昨天的一切,但两人仍然选择携手面对艰难,勇敢相爱。视频中,面对“恋人忘记共同的回忆,还会不会选择重新相爱”的灵魂拷问,答案有笃定,也有放弃,让人触动之余也滋生了对爱情的思考。而视频最后的“不要忘记相信爱情,不要忘记勇敢相爱”,是星玥和陆尧相爱模样的真实写照,也是对所有观众最美好的寄语。


影片中,星玥和陆尧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相爱的第一天那般甜蜜,两人把“记忆”带来的苦涩,用爱意变成了充满新鲜感的甜蜜。这种浪漫又美好的爱情令不少网友在直呼羡慕的同时,纷纷留言表示“期待属于自己的爱情”、“想谈一场永不过期的恋爱。”


电影将于情人节上映,正值告白热潮。影片特地在2月14日当天开设了“13:14一生一世”、“17:20我爱你”、“19:20依旧爱你”、“20:13爱你一生”特别场次,活动一经发布,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发起邀约,表示要预定特殊的场次与座位,和喜欢的人一起感受这份浪漫满分的仪式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