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苏翊鸣冬奥摘银创造历史!曾出演《智取威虎山》

时间:2022.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C

 苏翊鸣冬奥摘银 图源:东方IC


        1905电影网讯 昔日少年驰骋雪原追风,今朝小将出阵无惧挑战!中国00后单板滑雪小将苏翊鸣在北京冬奥上摘银,创造历史,一鸣惊人。他还曾在徐克执导的电影《智取威虎山》中饰演小栓子,1905电影网APP将于2月7日14:00直播电影《智取威虎山》,敬请期待。


扫码观看电影直播


       在刚刚结束的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17岁的苏翊鸣摘得银牌,为中国队创造了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这也是中国队本届冬奥会的第二块奖牌。


苏翊鸣冬奥摘银


苏翊鸣在《智取威虎山》中出演小栓子


除了是一位职业滑雪运动员外,苏翊鸣早在10岁的时候就曾登过大银幕。他在电影《智取威虎山》中出演精通滑雪的“小栓子”。


点击链接观看:《智取威虎山》主创徐克、黄建新、于冬为奥运健儿苏翊鸣打call


徐克


黄建新


于冬


电影《智取威虎山》导演徐克、监制黄建新、出品人于冬为奥运健儿苏翊鸣送出祝福,预祝他在赛场上获得好成绩,为国争光。


10岁的苏翊鸣在《智取威虎山》发布会上亮相 图源:东方IC


来自吉林的苏翊鸣出生于2004年,如今刚满17岁。他4岁就开始滑雪,并展现出了极高的滑雪天赋,14岁的时候他决定成为一名职业滑手并入选跨界跨项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



在《智取威虎山》中,小栓子曾说:“怕你们撵不上!”如今,小栓子的豪言壮语成真了。


文/CC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