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要忘记我爱你》热映 娜扎独白录像看哭观众

时间:2022.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上映一周,随着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星玥和陆尧“千万次相爱,面对种种艰难,依然用心经营爱情”的故事,不仅感动了许多人,更引起了陷入恋爱的年轻情侣的共鸣。

          

除了男女主之间“千万次爱上你”的甜蜜爱情,影片关于爱的能力的解读,同样让观众感触颇深。虽然陆尧每天醒来都会忘记之前发生的一切,但当星玥出现时,他意识到了生命中有想抓住的东西,这份对恋人的坚定和爱的本能,打动了许多人。

          

影片中,星玥每天都用心记录下两人之间的一切,只为留住记忆与甜蜜。提到印象最深的情节,不少观众都表示星玥的告别视频太催泪。录像中,娜扎独自出镜,讲述着与陆尧相爱的点点滴滴,过往的甜蜜与感动一一呈现。更是十分温柔的向腹中的婴孩轻声嘱咐“你有一个全世界很特别的爸爸,等你长大后,我们就一起照顾他。”许多观众观影后难掩感动与泪水,也有人借影片和恋人真情告白。

          

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正在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