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3》新动态!《失控玩家》肖恩·利维持导筒

时间:2022.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进入筹备阶段的《死侍3》,又有新消息曝光。据悉,曾经和小贱贱瑞安·雷诺兹合作了《失控玩家》《亚当计划》肖恩·利维将会拿起《死侍3》的导筒,执导这部备受期待的续集。



而肖恩·利维的顺利入组,也说明他与雷诺兹在《失控玩家》与《亚当计划》的片场,合作的相当愉快。《死侍3》的故事和剧本,已经基本敲定,在去年暑期,有报道称《死侍3》将会加盟漫威宇宙,影片有七成的概率将会在今年的7月开机。此外,瑞安·雷诺兹也表示,死侍将会和更多的漫威人物互动,并尽量保持限制级的分级。死侍是一个反英雄角色,初次登场于《新变种人》。其本名韦德·温斯顿·威尔逊,原本是一名加拿大的特种兵,为了治愈身患绝症的自己而参加X武器(Weapon X)计划,虽然在被注入了金刚狼的基因后癌症得以痊愈,但也因此造成脑细胞过度增长,人开始变得癫狂。加上再生能力与癌细胞互相排斥,导致面部毁容,身体布满疤痕。


随着迪士尼完成对于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的收购,死侍的剧情走向,已经变成了一个未知数。不过,在肖恩·利维加入之后,本片的最终效果,值得人们的期待。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