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神秘海域》公映 “高能口碑”特辑首发

时间:2022.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神秘海域》发布高能口碑特辑 时长:00:27 来源:电影网

《神秘海域》发布高能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0: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4日,电影《神秘海域》发布高能口碑特辑。作为开年最强动作冒险巨制,影片一经点映,口碑瞬间燃爆,各方反响更是相当热烈。



电影《神秘海域》集结了百亿美元票房阵容,“蜘蛛侠”系列、“变形金刚”系列、《毒液:致命守护者》导演,黄金主创联手打造嗨爽大片。影片改编自PlayStation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还原、借鉴超多游戏中经典场景及元素,尤其是高能打斗场面,集合了传奇夺宝故事、火爆动作大场面、海量银幕奇观,借助华丽视效、震撼视听效果,成功将游戏的嗨爽感移植到大银幕之上。



作为近期电影市场久违的好莱坞娱乐爆米花爽片,电影《神秘海域》广受观众喜爱,影片近日举办限量超前观影场活动,口碑爆棚,极致爽感引发热议。有观众表示“许久没有在大银幕看到这种经典夺宝冒险题材大片了,全程就一个爽字,疯狂值回票价”。片中的高空跑酷、拍卖行逃生、酒吧对决、古船激战等多场动作大戏高潮迭起,尤其是古船激战,“最后一幕古船对决的视觉效果简直让人直呼WOW”,“电影里大篇幅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进入海上古船大战的时候,大片气质尽显,绝对可以称之视效盛宴了”,更有观众称赞影片是“《加勒比海盗》《古墓丽影》《速度与激情》的N重嗨爽”!


电影剧情是跨国夺宝故事,影片也辗转多国拍摄,完美呈现异国美景,带给观众非凡视觉冲击,“寻宝途中的美景也是宝藏,宝石般的海面,洞穴之下的百年沉船,穿透孤帆的夕阳余晖,难得一见的景色令人心驰神往”,更难得的是,片中荷兰弟高难动作特技也是实拍,“从上天入海的惊心动魄,到拳拳带风的激烈打斗,都呈现出极佳的效果,越真实越刺激”!而荷兰弟在片中花式炫技,赤膊健身、帅气调酒、跑酷格斗……全程魅力四射,荷尔蒙爆棚,圈粉无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