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定档8.4 讲述暧昧关系

时间:2022.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王梓骏执导的电影《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杀青并宣布定档8月4日七夕上映。影片由李孝谦、漆昱辰领衔主演、林俊毅、修雨秀主演,作家刘同监制,讲述了男女主人公许一和高晓楠在漫长岁月中互相陪伴、共同成长,多年间“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故事。


定档海报中,李孝谦饰演的许一和漆昱辰饰演的高晓楠半倚在沙发上,保持着亲密又不失礼的距离,四目相对,若有所思,克制而深情。影片讲述了来自湖南小城的许一和高晓楠由于童年的误会而留下遗憾, 多年后在大学里再次相遇,二人解开心结,从冤家到挚交,并肩完成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蜕变。然而,不曾提及的在意和不敢触碰的感情界线再次成为两人的心结……时间流转,许一和高晓楠的结局是回归友情,还是升级爱情,引发无数遐想。


有一种关系,叫做“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它是爱情里最微妙的一种关系,在社交平台上讨论众多,短视频平台上相关话题播放量突破263亿,或许每个人都有关于它的故事可说。正如海报中这句“我们曾经离得那么近”,却不甘继续做朋友,又不敢勇敢当恋人,满满的伤感与遗憾,又说中了谁的心声?


电影《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将镜头对准这样一种特殊的关系,关注二人多年间从青涩到成熟的内心情感变化,将这种捉摸不定又不忍戳破的暧昧情感在大银幕上生动展现。


该片由新生代演员李孝谦、漆昱辰搭档演绎。李孝谦凭借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中酷帅体育生“高飞”一角走入大众视野,入选2021年度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未来发展潜力十足。漆昱辰作为新晋女演员,以灵气甜美形象在网络上收获广泛关注。清新面孔首搭诠释全民爱情话题,带来更大期待。


电影主创团队深耕青春爱情作品,经验丰富。该片由作家刘同监制,他曾出版书籍《谁的青春不迷茫》《你的孤独,虽败犹荣》《我在未来等你》等,并担任电影《亲爱的》《同桌的你》的制片,其中,由他作为联合出品人并监制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入选了广电总局2019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此外,电影制片人李传龙担任该片总制片人,代表作品有《嫌疑人X的献身》《左耳》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