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月球叛军》正式开机 扎克·施奈德曝光片场照

时间:2022.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月球叛军》片场照曝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扎克·施奈德的新片《月球叛军》开机。按照扎导的习惯,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影片开机的消息,并且放出了片场照。在照片上,剧组在沙漠外景中拍摄,影片中的道具显得极为巨大。


《月球叛军》片场照曝光

 

《月球叛军》是扎导最新的力作,在过去两三年时间里,扎导一直在架构《月球叛军》的故事,并自己设计画图。影片的故事开始于一个银河边缘的殖民地,该殖民地受到名叫Balisarius野蛮军队的威胁。绝望的人们派遣一名有着神秘过往的年轻女子去寻找邻近星球战士的帮助。而这也是导演扎克·施奈德和网飞签订协定后的第一部电影。


《月球叛军》片场照曝光

 

从故事的风格上看,《月球叛军》具有明显的黑泽明《星球大战》的风格。影片将由索菲亚·宝特拉主演,查理·汉纳姆杰曼·翰苏、雷·费舍尔、鲁伯特·弗兰德、斯图尔特·马丁等人出演。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