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追忆表演艺术家秦怡 电影频道14:00融媒体直播

时间:2022.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秦怡:做了电影演员以后 就不想再做别的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秦怡:做了电影演员以后 就不想再做别的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5月11日14:00,为纪念与中国电影百年共同走过的秦怡,电影频道特别推出“人民不会忘记”追忆表演艺术家秦怡特别直播。


秦怡是《铁道游击队》里的芳林嫂,是《马兰花开》里的马兰,是《女篮5号》中的林洁,也是《青春之歌》中的共产党员林红。



从业至今,秦怡先后参演40余部电影和电视剧,塑造了无数经典形象。2019年,97岁的秦怡获得了“最美奋斗者”个人称号和“人民艺术家”国家荣誉称号。


她传奇一生,百世流芳。斯人已故,音容笑貌犹在。追忆秦怡,我们难忘她银幕上的经典,更将她德艺双馨的品德铭记于心。她甘为绿叶,却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女主角——人民不会忘记,中国观众不会忘记,她是中国百年影史的耕耘者,中国电影亦是她的“美丽”见证者。


5月11日14:00,光影中,送别秦怡。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