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幕经典《女篮5号》”数字藏品限量开售

时间:2023.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1905电影网与中国搜索“时藏”数字藏品平台联合推出的数字版权藏品“银幕经典《女篮5号》”今日正式开启售卖。


藏品介绍:


中国电影诞生已逾百年,银幕中一个个经典的形象成为一代代人的文化印记,见证着时代的变革和社会的发展。为了纪念银幕中的经典,让更多电影爱好者感受经典电影的魅力。本次特别选取谢晋导演自编自导的第一部作品,也是新中国成立后拍摄的第一部体育题材彩色故事片《女篮5号》制作成数字版权藏品。


《女篮5号》由谢晋执导,刘琼秦怡等主演,影片围绕篮球运动员田振华一生的经历和林洁、林小洁母女的不同境遇,揭示了解放前后体育运动员的不同命运。


影片于1957年获得第6届世界青年联欢节国际电影节银质奖章,于1960年获得墨西哥国际电影节银帽奖。


设计理念:


该藏品对银幕经典影片《女篮5号》进行数字化艺术创作,选取影片中的关键道具“不倒翁”公仔,结合富有年代感的海报画面,运用3D建模技术再创作,让经典银幕形象通过全新形态再次焕发活力,带大家以全新的视角,感受这部新中国成立后首部体育题材彩色影片所彰显的中国体育和中国运动员的精神。


发行说明:


2023年8月16日中午12点,由“1905电影网”提供的“银幕经典《女篮5号》”数字版权藏品将在“时藏”平台公开发行,限量1000份,每份价格18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点击下面图片,直接登录“时藏”平台参与购买。



惊喜礼品:


此款藏品抢购将抽取400名幸运买家送出礼品。用户购买“银幕经典《女篮5号》”数字版权藏品,且藏品编号尾号为“1”“9”“0”“5”的,将获得由1905电影网提供的月度会员卡1张,具体规则请见藏品购买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