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梅伯·希尔德承认诈捐!自曝《海王2》被删戏份

时间:2022.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6日,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巡回法院,约翰尼·德普诉与前妻艾梅伯·希尔德诽谤案的庭审日渐焦灼。在当日的庭审中,艾梅伯·希尔德再次坐上证人席为自己辩护,结果却成为揭露自己诈捐的审判现场。



早在2017年,约翰尼·德普和艾梅伯·希尔德离婚时,为了强调自己不是拜金女,艾梅伯曾发下豪言壮语,承诺要将自己的离婚和解金700万美元捐赠给儿童医院。但她似乎说话没有算话,直接被德普律师抓包只捐了35万美元。后续两笔以艾梅伯·希尔德名义的捐赠的神秘善款,出资人竟是特斯拉创始人兼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捐款金额共计85万美元,比艾梅伯·希尔德自己捐的都多!



对于德普律师提出的质疑,此前一直宣称已经捐出全部700万美元的艾梅伯·希尔德,当庭亲口承认,截至现在她并没有履行承诺把和解金捐出。这同时证明了她在2020年德普起诉《太阳报》及其所属新闻集团NGN一案出庭时做了伪证,也因此大批网友指责艾梅伯已经诚信破产。



在此前的庭审中,心理学家雪侬·库里曾指出,艾梅伯·希尔德在庭审时表现出“混合型边缘型人格障碍”和“表演型人格障碍”的心理症状。艾梅伯·希尔德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病态”。



从目前曝光的庭审画面来看,艾梅伯·希尔德每次坐上证人席,都会打出痛哭的招数博得同情,不过网友却发现她是“干打雷不下雨”,还有网友痛批她身为演员连哭戏都演不出来,实在尴尬。更搞笑的是,艾梅伯还被抓包一边表演爆哭,一边摆拍让记者拍照。这么刻意的行为被网友发布到网上,引发热议!



2020年,约翰尼·德普因输掉起诉《太阳报》及其所属新闻集团一案,被合作多年的华纳退货,失去了继续出演《神奇动物》系列、《加勒比海盗》系列的机会。而当时他的前妻艾梅伯·希尔德却在事业上风生水起,不仅成功续拍《海王2》,还曝出有望出演迪士尼真人版《魔法奇缘》的消息。


艾梅伯·希尔德《海王》中角色湄拉


然而,此前却有电影记者在推特上爆料,称艾梅伯·希尔德在《海王2》中的戏份仅剩10分钟不到,引发影迷议论。16日的庭审上,艾梅伯对此作出回应,证实自己在《海王2》的戏份被大量删减。透露新拿到的脚本比一开始的戏份少了很多,直言“他们基本上剥夺了我的角色”。对此,片方华纳兄弟尚未作出回应。


文/迪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