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让所有的爱都能被看见!电影《出拳吧,妈妈》寻爱中国号房车,发车!

时间:2022.05.2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影视工业网

跟着房车看电影,跟着电影看见爱!

5月9日,中国电影史上首班全国路演房车发车啦

著名女导演唐晓白自驾房车、带着新片《出拳吧,妈妈》已经上路。她将与全国观众一起踏上一段充满未知的寻爱之旅。

《出拳吧妈妈》预告片 

01 骨肉相连、血浓于水

 

《出拳吧,妈妈》由唐晓白执导,谭卓、田雨、田海蓉、赵诗萌、陈明昊主演,讲的是一对分离的母子双向奔赴的感人故事。

谭卓饰演单亲妈妈白杨,她因一时冲动,被迫与孩子分离,只能将孩子交给姐姐抚养。多年后,为了寻回儿子,白杨不得不参加拳击比赛,以此证明自己对孩子的爱,也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妈妈。为了儿子,白杨被打得鼻青脸肿也不后退。看到儿子的那一刻,所有伤痛化作乌有,满是淤青的脸上立刻浮现出了幸福的笑容。田海蓉饰演的姐姐刀子嘴豆腐心,责怪妹妹白杨时说尽狠话,甚至不让白杨再见到孩子。但多年来,她对妹妹的孩子视如己出,甚至为了更好地照顾侄子甘心放弃拥有自己的孩子。

《出拳吧妈妈》剧照

 

02 房车直播、全国寻爱

 

影院里,有的观众哭的不能自已,小朋友更是紧紧地抱着妈妈,直呼心疼。但疫情原因,还有许多观众并不能第一时间观看到这部电影。

随着各地影院逐渐解封,导演决定自己开着房车把《出拳吧,妈妈》送到观众家门口,和大家坐在一起看电影。

除了举办《出拳吧,妈妈》观影会,导演也将邀请当地观众来房车直播间,讲述疫情之下的失与得、苦与乐。

唐晓白导演说她不想做一个单向的宣讲会,而是想为疫情下的普通人搭建一个分享的平台,在这个平台分享自己的故事,诉说自己的心声。

《出拳吧妈妈》观影会现场

03 千山万水、为你而来

 

 

可以预见,整个旅程将是一出“导演版人在囧途”。

出发当天,唐晓白导演就遇到了大暴雨,高速路找不到出口,直播毫无经验等问题。之后会遇到什么,更是未知的,不可控的。或许过不了一个星期,曾经美丽知性的美女导演就变成头不洗、牙不刷的邋遢大王了。但唐晓白导演说她风雨无阻,无所畏惧。作为一个导演,电影之于她就像孩子之于母亲。电影里,白杨为儿子被打得鼻青脸肿毫无怨言,她为了让电影与大家相遇,油头垢面也不算什么。

她希望借由这次直播寻爱之旅,既给观众带来好电影、分享好故事,也给疫情下的普通人打气,给低谷中的电影业鼓劲儿!

 

把温暖的电影带给观众,让所有的爱都能被看见。这个夏天,千山万水,为你而来!

《出拳吧妈妈》导演唐晓白

本周,《出拳吧,妈妈》路演团队已到达福建厦门市

以下为近日可免费观影的地点及时间,福建的小伙伴火速关注哦!

2022年5月22日(周日)

场次:

15:50–17:26   (映后交流20分钟)

18:10–19:46   (映后交流20分钟)

* 观影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76号百脑汇科技大厦4F之4Y16席位 当代影城

* 每场可坐下:57人 ;

* 预约电话:当代影城 马先生 13616900519  。

(1)预约时说明:观影信息来源于影视工业网公众号;

(2)请及时打电话预约,约完即止。后续路演城市及观影场次、时间,影视工业网会同步更新。欢迎持续关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