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丹·皮尔执导恐怖片《不》曝预告 诡异混杂科幻

时间:2022.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秘UFO降落静谧小镇 恐怖片《不!》发布电视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神秘UFO降落静谧小镇 恐怖片《不!》发布电视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乔丹·皮尔执导的全新恐怖片《不》,曝光了电视预告。在这一支30秒的视频中,一个荒诞的故事渐渐展开。人们发现外星人来到了地球,几乎所有人都难逃厄运。


《不》海报


整个预告被笼罩在了诡异而怪诞的氛围里,尤其是极简主义的配乐,瞬间将整个故事的质感提升到未来美学的范畴。影片将延续乔丹·皮尔此前那种科幻混搭荒诞的组合。在影片中,日常生活会常常发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变化,而造成这种变化的,似乎就在蓝天白云中,似乎在天空深处藏着什么无法想象的秘密。



剧组人员方面,丹尼尔·卡卢亚(《逃出绝命镇》)、柯克·帕尔莫(《理发店2》)、史蒂文·元(《行尸走肉》)主演,剧情尚保密。乔丹·皮尔曾经拍摄过《逃出绝命镇》、《我们》这样标志着恐怖片复兴的作品,算是新兴导演中最有看点的一位。目前,该片北美暂定7月22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