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情侣档再合作!演员里维拉加盟《饥饿游戏》前传

时间:2022.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外媒报道截图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饥饿游戏》系列的前传电影《鸣鸟与蛇之歌》,再度曝光了选角消息,乔什·安德烈斯·里维拉正式加盟剧组,他将和瑞秋·泽格勒一同出演本片。此前,他们曾经合作了《西区故事》。有趣的是,在现实生活中,他们也是男女朋友,里维拉的角色将会是斯诺的朋友。


影片改编自原作者苏珊·柯林斯的同名新书,设定在科里奥兰纳斯·斯诺成为施惠国暴君总统的数年前,18岁的斯诺英俊迷人,虽然家族衰落处境艰难,但他看到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他被选中成为第十届饥饿游戏的导师。斯诺被派去指导来自贫困第12地区的女孩露西·格雷·贝尔德,两人将他们本能的表演技巧和新发现的政治技能联合起来,在生存游戏中与时间赛跑,最终揭示谁是鸣鸟谁是蛇。


《饥饿游戏》系列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回归执导前传,迈克尔·阿恩特(《头脑特工队》《玩具总动员3》《阳光小美女》)编剧,目前,该片定于2023年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