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准备出发!《海底小纵队》发布终极预告 7.9上映

时间:2022.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集结!准备出发!”终极预告释出 时长:00:40 来源:电影网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集结!准备出发!”终极预告释出收起

时长:00:4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6月23日,《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发布终极预告,海底小纵队全员集结,小朋友们熟悉的巴克队长、皮医生、呱唧等角色纷纷抢镜登场,氛围十分欢乐。



海底小纵队是一群活跃在海底的小小探险家,这次全新的系列大电影中,巴克队长和皮医生为了送小章鱼酷巴回家,结伴前往加勒比海。然而他们在途中遭遇了突发事件,必须穿过丛林,探索神秘的洞穴。在小纵队其他队员的支援下,他们展开了全新的探险之旅……



“集合!准备出发!”终极预告中,海底小纵队再次踏上探险之旅,酷炫的场景、可爱的朋友、充满开心的氛围,小纵队来陪伴无数小朋友们过夏天啦!《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将于7月9日暑期上映。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