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潇洒!《天才基本法》曝花絮 张子枫骑车一秒反差

时间:2022.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张子枫骑车一秒反差!《天才基本法》最新花絮来啦 时长:00:27 来源:电影网

张子枫骑车一秒反差!《天才基本法》最新花絮来啦收起

时长:00:2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7月15日,《天才基本法》发布花絮,张子枫坚持不懈学骑车,上一秒扶着车把手摇摇晃晃上路,下一秒变身帅气车手,潇洒下坡滑行,前后反差强烈,好不容易学会了骑车,不料摄影师“跑半天没录上”“没开机”,惨遭多重暴击。



《天才基本法》改编自长洱“高分人气”同名小说,由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主演。讲述了女主角林朝夕(张子枫 饰)从哲学系毕业后生活并不如意,她的内心埋藏着数学的种子,却由于暗恋对象裴之(张新成 饰)和父亲林兆生(雷佳音 饰)两位都是数学天才,导致她自己并不自信,直到经历两次平行时空之旅后迸发出超越想象的力量。





文/jo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