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夫人》再曝阵容 《人生切割术》主演加盟

时间:2022.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漫画中的蜘蛛夫人、亚当·斯科特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新片《蜘蛛夫人》又有新演员加盟,曾出演《人生切割术》《公园与游憩》等影视剧的亚当·斯科特将确定主演《蜘蛛夫人》,角色暂未曝光。


该片已定演员还有达科塔·约翰逊、西德妮·斯威尼、塞莱斯特·奥康纳、伊莎贝拉·默塞德、塔哈·拉希姆艾玛·罗伯茨等人。


本片是索尼的漫威角色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英电影,由S·J·克拉克森(《连带伤害》《捍卫者联盟》)执导,马特·萨兹马与伯克·沙普利斯(《暗夜博士:莫比亚斯》《迷失太空》)编剧。


漫画中,蜘蛛夫人是一位上了年纪的盲人女子卡桑德拉·韦伯,因神经肌肉系统得病,她行动和呼吸都不方便,需要连着如蜘蛛网一般的维生系统。她有预知能力,曾帮蜘蛛侠找到被绑架人员。电影将会对此设定进行改编,她跟“多元宇宙”有联系,也可能是开启多个宇宙的重要人物。按照计划,本片将在2023年7月7日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