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UP!新力量|李汶翰徐若晗回应男主为啥这么“渣”

时间:2022.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喵老师
UP!新力量|李汶翰、徐若晗回应观众对《遇见你》男主的评价 时长:03:46 来源:电影网

UP!新力量|李汶翰、徐若晗回应观众对《遇见你》男主的评价收起

时长:03: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专稿 “七夕”和爱情片适配度最高,不过《遇见你》在这个档期里却多少有点“爱情刺客”那味儿了——


八年时光,从青春校园相伴走进“社畜生活”,却因生活中的种种无奈来回分手复合,反复扎心……这大虐剧情是要在甜蜜日子里搞一波情侣们的心态嘛?



作为这一切的“始作俑者”,《遇见你》的男女主角李汶翰徐若晗近日接受了1905电影网的独家专访。与戏中的周灿、余骄阳一同走过这段特别的感情,也让他们对两人的选择多了几分感同身受。



徐若晗在《遇见你》的路演中,被很多观众毫无保留的分享感动。



她坦言周灿、余骄阳充分证明了男女之间对待感情存在意识偏差,而沟通无疑才是化解感情中各类矛盾的最佳方式:“就像是电影里面,如果当时的周灿和余骄阳真的能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我想他们也许不至于走到最后的无疾而终吧。”



李汶翰则在采访中爆料了男主成为观众盖章渣男的“始末”——


原来《遇见你》中,周灿买好戒指之后努力去追赶离开自己的余骄阳,不仅为此摔瘸了腿,戒指也掉进了河里,但在剪辑之后,这段最终没能在银幕上完整呈现。


“现在很多观众可能普遍觉得周灿不太好,有点渣,不该结婚。”但对体会过“周灿”人生的李汶翰来说,“我觉得周灿的选择很现实。”



幸好,“戏外的余骄阳”也替观众填上了这段意难平,“两个人都为这段感情去各自努力过,没有人会在同一个地方一直等着谁,他也要为他的生活去努力和前进。”



短视频/喵老师 獠牙牙 文/獠牙牙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