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改编自黑泽明《生之欲》曝预告 石黑雄一操刀剧本

时间:2022.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oy
新版《生之欲》发布先导预告 改编自黑泽明的同名影片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新版《生之欲》发布先导预告 改编自黑泽明的同名影片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新版《生之欲》发布先导预告,影片改编自黑泽明同名影片,由奥利弗·赫曼纽斯执导,石黑一雄操刀剧本,比尔·奈伊艾米·卢·伍德艾利克斯·夏普、阿德里安·劳林斯、休伯特·伯顿等主演。



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50年代的英国,讲述任职公务员多年的威廉(比尔·奈伊 饰)已经成为战后英国重建的官僚体制中的一枚螺丝钉,之后得知自己身患绝症,便开始想在死去之前,为灰暗单调的生活寻找一些意义。


该片已入围第79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将于11月11日英国上映。


文/jo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